三 17 爱华顿 对 李斯特城                 爱华顿 让球 主胜 1.75倍 
                                                                                                                                                                                                            
星期三安排了四场英超赛事,盘神拣选:「三 17 爱华顿 对 李斯特城」这场硬仗推介。足智彩与欧指略为开热主队爱华顿的赔率,让球盘均为平手盘,欧指主队派低水,足智彩则压至超低水。

李斯特城上周于足总盃主场迎击车路士,双方踢成均势,结果狐狸队下半场失守,之后无法平反败局,以0比1受挫于蓝战士,于八强止步。李斯特城在复赛后3仗只得2和1负,状态较休战前两连胜时呈现回落。其实李斯特城在近7仗2胜2和3负,但只于联赛主场4比0大炒阿士东维拉一役可以赢波赢盘,其馀6仗皆输盘而回,盘路走势甚差。另外,李斯特城今季15次联赛客场,7胜3和5负,不败率有六成六,但赢波率不足一半,尤其是近6次客场,2和3负,只于足总盃1比0小胜英冠的宾福特,近期作客表现平平。

爱华顿上周凭后卫米克坚尼的入球,作客1比0击败诺域治,总算结束2和2负的不胜困局。爱华顿在近10仗只作客不敌阿仙奴及车路士,反而近9次主场录得4胜5和的不败走势,包括上次主场0比0逼和利物浦,主场韧力十足。事实上,爱华顿今季15次联赛主场,7胜5和3负,不败率达八成,主场确够硬净。今场平手盘一于照撑占主场之利的爱华顿,跟捧足智彩压低水位的让球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