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07-02 01:30阿拉维斯VS格拉那达

继1-2败给马竞之后,阿拉维斯已惨遭联赛三连败,球队士气和状态均处于低潮期。虽然球队目前高出降级区足足9个积分,但在联赛还有6轮的情况下,仍存在一定的保级风险,球队必须及时止住颓势。庆幸的是,球队在主场的拿分能力要比客场强不少,主场是球队的抢分重地。

格拉那达
格拉那达上轮联赛1-2惜败埃瓦尔,目前已持续4轮联赛不胜,状态也不尽理想。而在客场上,格拉那达赢球能力明显不足,已赛16个联赛客场只拿下3个胜仗,客胜率只有18.8%。

数据分析
本场机构普遍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后期上盘水位有下调趋势,总体而言,机构对主队还是有一定的取胜信心。两队近况半斤八两,但就主客场表现而言,阿拉维斯主场优势明显,且主队仍存在一定的保级风险,战意不小,因此本场不妨博阿拉维斯能反弹止颓。在大小球方面,目前数据开出2球盘口,鉴于两队过去3次在西甲交锋均开出大球,本场可追大球一番。

指数推荐:
大小球指数:大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