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3 锡菲联 对 热刺    热刺 主客和 客胜 1.76倍

星期四另一场英超赛事:「四 3 锡菲联 对 热刺」,足智彩开热刺客胜1.76倍,较欧指1.95倍热得多。欧指的亚洲让球盘为锡菲联受让半球中水,属于对盘的盘口。足智彩则开锡菲联受让半/一超低水,另设有锡菲联 (+1) 主胜1.91倍,与欧指下盘相若,略为看好客队的上盘。

锡菲联季中有过一段不俗的走势,曾经进占英超第5位,可惜近期已退至第9位。锡菲联复赛后先作客0比0赛和尾二的阿士东维拉,之后遭到三连败,包括周日于足总盃主场1比2不敌阿仙奴出局,连续输足四个盘,状态及盘路走势欠佳。锡菲联原本有稳定的攻击力,但近4仗只于上仗攻入兵工厂1球,近3场联赛则交白卷,攻力大幅减弱。另外,锡菲联今季的防守尚算稳健,31场联赛失31球,平均每场只失1球,与曼联并列英超失球最少的第3位。然而,锡菲联连续两场联赛都失3球,防线呈现不稳。幸好锡菲联今季15次联赛主场,7胜3和5负,不败率有六成六,主场尚够硬净。

热刺上周凭下半场的两个入球,主场2比0击败韦斯咸,总算打破之前3和4负的不胜困局。其实热刺在休战前因为伤兵问题严重,影响赛绩,但经过停摆的一段时间后,伤患球员得以休养生息,逐渐康复。热刺复赛后首仗主场力逼曼联,与红魔踢成1比1,表现已见改善,上仗更重拾胜轨,连赢两个盘,球员开始恢复信心。从复赛后两仗所见,前线的哈利卡尼、孙兴民、贝云积,中场的穆沙施素高、卢施素,后卫宾戴维斯、奥里亚,以至门将洛里斯都逐渐上力,热刺的作战能力日渐攀升。不过,热刺今季15次联赛客场,3胜6和6负,取胜率只有两成,作客表现极待改善。

即使热刺近6次到访锡菲联,只得2和4负未赢过,但以两队的状态此消彼长情况下,今仗仍可跟捧足智彩开热的热刺,简单博客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