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超07-03 01:00奥雷布洛VS赫根

奥雷布洛在联赛开赛后的4场比赛里,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战绩,表现很一般,但是球队面对的这4个对手,实力都不弱,除了首轮输给了索尔纳外,球队还击败了上赛季的冠军,发挥很不错。不过球队的进攻能力比较一般,4场比赛仅打进3球,防守端则丢掉了4球,整体上看,奥雷布洛还处于没睡醒状态,进攻疲软,但是防守稳固。

赫根在新赛季开始后,取得了1胜3平的不败战绩,表现还算不错,并且在这4场比赛里,球队每次比赛都能够取得进球,不过在防守端,并不算理想,除了上一场面对相对较弱的赫尔辛堡外,球队都无法保持清白,整体上看,赫根的进攻能力不错,当时防守显得比较一般。

两队的实力差距不大,虽然奥雷布洛在排名上不如赫根,但是从近几场的发挥看,球队的表现丝毫不逊色于对手。并且在进攻端,奥雷布洛稍微弱一点,但是防守端则旗鼓相当,加上奥雷布洛有主场加持,本场比赛看好双方小球。

推荐:2.5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