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5 瑞超 哈马比VS瓦尔贝里 2020-07-03 01:00

       地点:索德尔球场

       天气:20度 阴

       场次:2020瑞超常规赛第5轮

       哈马比近况:

       哈马比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升班马米亚尔比,头号射手坦科维奇开场仅仅2分钟就为球队取得领先,本以为哈马比会取得一场大胜,但随后中卫马格耶就被红牌罚下,最终在比赛最后时刻对手连扳2球完成逆转,哈马比不得不接受1-2爆冷落败的现实。哈马比是上赛季联赛的黑马,但是本赛季状态极差,瑞典杯赛场被哥德堡淘汰,联赛则是连续3轮不胜。截止北京时间7月1日12时,瑞超联赛战罢4轮,哈马比取得1胜1平2负,打进5球,失掉6球,积4分排名联赛第12位。上赛季哈马比引以为傲的攻击力,本赛季也是非常平庸,只有坦科维奇一人发挥还算正常,独中3球领跑队内射手榜。

       瓦尔贝里近况:

       瓦尔贝里上轮联赛回归主场迎战弱旅法尔肯堡,球队开场不久就笑纳乌龙大礼,随后约翰松、泰兰伯格扩大领先优势,最终球队3-1大胜,时隔2轮联赛再回胜轨。作为一支升班马,瓦尔贝里本赛季的表现还算不错,尤其是之前做客逼平了强大的马尔默,展现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截止北京时间7月1日12时,瑞超联赛战罢4轮,瓦尔贝里取得2胜1平1负,打进9球,失掉5球,积7分排名联赛第2位,表现值得肯定。从球队前4轮的发挥上看,进攻端非常犀利,虽然防守有所欠缺,但瑕不掩瑜,瓦尔贝里的攻击力值得称赞。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哈马比取得4胜2平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