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上个赛季还排名德甲第8、完全有能力争夺欧战席位的云达不莱梅,本赛季在联赛中却是惨淡经营的局面,最终34轮赛事下来,球队仅仅取胜8场,以31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3,其中丢球数多达69粒,要想突破球队还得从稳固防线入手。联赛最后一轮,他们在主场6-1大胜科隆,而其保级对手杜塞尔多夫却在末轮输球,最终云达不莱梅以1分的优势反超杜塞尔多夫,逃过一劫,目前他们还得通过升降级附加赛来决定最终的去留。

【客队近况】

海登海默上赛季排名德乙第5位,本赛季他们在联赛中依旧有着不俗的表现,最终战罢了34轮过后,他们以15胜10平9负积55分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3名,捞到一个升级附加赛的名额。海登海默的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17轮主场比赛下来,他们11胜4平2负,这也是球队的抢分利器,而其客场发挥却并不稳定,最终海登海默的客场积分连其主场积分的一半都没能达到。上轮比赛,他们就在客场被比勒菲尔德3-0击败。

【综合分析】

针对这场比赛,机构起初开出的是主队让半一的数据,随着比赛时间的临近,目前数据已经拉升到了一球,让球充分,且在一球数当中,主队一方的返奖率还有下滑的趋势,目前低开到了0.850,走势对云达不莱梅有利。自此本场比赛在一球数据当中,建议看云达不莱梅更佳。

参考方向:云达不莱梅-1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