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亚特兰大 VS 那不勒斯(北京时间 01:30)

亚特兰大持续集中火力表现异常稳定,继大比分击败萨索洛之后上周又接连击败拉齐奥和乌迪内斯展现出非常好的竞技状态,球队有种脱缰野马怎么也拉不住的感觉。目前攻击火力冠绝意甲甚至也是全欧最火的球队之一,可见热度不同凡响,更加难能可贵的是此前面对拉齐奥超级逆转更展现不俗韧劲。当然也必须说不断强化攻击力的后果就是防线漏洞百出,过去两战场均两个丢球且都是对手攻击力受到限制,大胜萨索洛一战即便的是大比分获胜实际受到对手威胁频频危机四伏,可见在光鲜的背景下球队也有攻防失衡隐患。当然人员齐整能让加斯佩里尼有更从容的轮换选择,特别是与乌迪内斯一战也进行一定轮换体能不成问题,此外除了马利诺夫斯基停赛和帕洛米诺缺席外无其他伤停情况。

那不勒斯疫情中断期非常好的进行内部整理后展现不俗竞技状态,先是意大利杯连续逼平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最终问鼎,回到联赛也先后拿下维罗纳和斯帕尔联赛连胜场次也扩大到来五场,应该说加图索已完全过了适应期整合起球队的士气斗志,卡列洪虽然没有选择续约但同意延长效力至赛季末,洛萨诺经过教育后连续获得出场并获得进球状态提升,队内氛围良好。此役阿兰将继续和洛伦特及马尔库特等伤员缺阵,好在球队板凳深度足够,严密赛程下加图索基本也在各个位置都进行部分轮换,加上一直强调体能训练因此目前还不会构成太大问题。球队过去面对亚特兰大成绩不算理想,可加图索简单强硬的战术反倒是应对之策,此前执掌米兰的两个赛季四次和对手交手是两胜两平保持不败。

亚特兰大有种挡也挡不住气势因此毫无疑问还是更受市场青睐,那不勒斯虽问鼎意大利杯且联赛连胜,可毕竟赛程要处于劣势因此热度也会相对较低。不过正如上文所述实际加图索并不惧加斯佩里尼这种炮轰战术,主队指数降档走弱小林认为是符合技战术相克性的,支持那不勒斯此役全身而退。

竞彩参考:让负

推荐参考:那不勒斯(+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