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下午,韩职联继续有精彩好戏展开,届时蔚山现代将坐镇主场迎战仁川联。蔚山现代上仗被终结连胜,球员们心有不甘,此番对阵开季至今未尝一胜的仁川联,蔚山现代誓要赢球泄愤。

蔚山现代作为上赛季的老二,今季的表现也算是令人满意,本赛季前八轮比赛,蔚山现代录得6胜2和的不败战绩,本来与榜首的全北汽车只有1分差距,但上仗与全北汽车的直接对碰中,蔚山现代却吞下败仗,就此被拉开距离,一众球员必然心有不甘,满腔怨恨急需发泄。还好今仗的对手仁川联正是一个适合发泄的对象,皆因客军排名联赛倒数第一,兼且与蔚山现代的分差高达10倍,足见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尼加奥是蔚山现代保持出色发挥的原因,此子9轮联赛攻入9球牢牢霸占着韩职联神射手榜头名,均场有1球贡献的入球效率惊人,尼加奥今仗也必然是会是仁川联的心腹大患。而且防守方面,蔚山现代也颇为令人信服,近五轮联赛合计只失2球的防守表现值得称赞。是役作战主场迎战弱旅仁川联,蔚山现代誓要全取3分。阵容方面,中场李青龙因伤避战。

要说本赛季韩职联过得最不如意的球队,那麽非仁川联莫属,9轮联赛战罢,他们合计取得2和7负的战绩,胜率低至0%,负率却接近八成,如此战绩可谓衰到贴地,根本无法令人相信他们能与排名前2的蔚山现代对抗。攻守方面,9轮联赛失12球,却只有3球入账,仁川联进攻火力是韩职联最低,防守也是最差的球队之一,攻守皆弱的仁川联简直毫无竞争力可言。此番走访实力强劲的蔚山现代,仁川联唯有寄望输少当赢。阵容方面,前锋梅高沙因伤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