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本赛季积60分目前排名联赛第5名的弗利特伍德取得了16胜12平7负的战绩,近10场他们取得了6胜4平的不败战绩的同时,还打入12球只丢了6球,作为一支本赛季主场只输掉过一场球的球队,弗利特伍德还是展现了主场足够的稳定性,最近一轮他们客场逼平了强敌朴次茅斯。

客队信息:

积59分位于英甲第8位的韦康比流浪者本赛季战绩为17胜8平9负,事实上,韦康比流浪者称得上是本赛季主客场表现差距最大的球队,他们作为本赛季英甲主场龙,他们取得了18个主场仅仅输掉了2场比赛的佳绩,不过这支球队却在过去客场比赛当中只取得了4胜5平7负的惨淡战绩。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弗利特伍德让0.25球中低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弗利特伍德让0.25球低水,弗利特伍德此前的主场比赛打入25球丢了13球,发挥还是比较稳健,客队则是客场只能位列联赛第14,属于中游水准,往绩不占优的弗利特伍德让步力度不足,看好韦康比流浪者。

参考方向:韦康比流浪者+0.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