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01:朴茨茅斯vs牛津联

  赛事:英甲升级附加赛

  时间:07-04 00:30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00:30,英甲附加赛将战火重燃,朴茨茅斯队将会在主场迎来牛津联队的挑战,球队能否首回合取胜占得先机呢?

  【朴茨茅斯队基本面分析】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英甲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将会被全部取消,所以将直接进入升级附加赛的环节,朴茨茅斯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整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球队在联赛35轮战罢是取得了17胜9平9负的成绩排在第4的位置,这也是一个升级附加区的位置。朴茨茅斯这支球队是十分善于在主场作战的球队,在18个主场是取得了12胜6平的彪炳战绩,主场战绩是高居联盟第一!场均主场是至少打进了2个进球,主场的进攻火力是相当强大。在停赛期,球队也是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牛津联队基本面分析】

  牛津联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是相当出色,35轮的比赛是取得了17胜9平9负的成绩以净胜球的微弱优势排在第3,球队在疫情之前的表现是相当出色的,常规赛“最后一轮”3-2战胜了谢斯伯利队后,球队是取得了英甲的5连胜,进攻火力全开。但是在经历了长期的休赛期后,牛津联队能否保持之前的状态还是一个很大的疑问。此外球队在客场的表现是十分一般的,在18个客场只是取得了6场胜利,客场的胜率只有33.33%,由于是两回合的比赛,本场比赛在客场保平就是胜利。

  【综合分析】

  从双方近几次的交手情况上来看,朴茨茅斯队并未占到优势,在近3次的交手只是取得了2平1负的成绩,在主场是占到一定的上风,连续3个主场是对其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指数上,本场机构是以主队平半低指起步,随着指数的深入后,后市指逐渐过渡到了平半均指区间,后市之所以这样操作,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客队的交锋战绩是有不小的拉力,这是数据变化的主因,朴茨茅斯队在主场的表现还是相当给力的,休赛期的几场友谊赛也是展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本场主胜是值得期待的。

  竞彩参考: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