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33 切尔达 对 贝迪斯    切尔达 让球 主胜 1.85倍

周六有3场西甲比赛,盘神拣选:「六 33 切尔达 对 贝迪斯」这场护级硬仗推介。足智彩开切尔达主胜2.05倍,较欧指2.2倍热,亚洲让球盘均为切尔达让平/半盘,欧指上盘派中水,足智彩则压至低水。无论主W或让球盘,足智彩较为看好切尔达的上盘。

切尔达上仗反客为主,无论控球率及攻门次数,都多过马略卡,但由于埋门把握不及主队,切尔达以1比5大败而回。其实切尔达在近5仗2胜2和1负,赢3个盘、走1个盘,只于上仗输波输盘,状态及盘路走势不俗。切尔达在近4仗共攻入10球,当中以四场都有入波的首席射手伊亚高艾斯巴斯脚风最顺。不过,切尔达近2仗共失了7球,防守较之前多了漏洞。切尔达上半季表现失色,但自歇冬后状态渐见稳定,现时只以5分领先尾三降班区的马略卡,仍未摆脱护级漩涡。切尔达今季16次联赛主场只赢得5场,赢波率只有三成左右,但近5次主场取得3胜1和1负,包括上次主场2比2逼和巴塞隆拿,主场复现威力。切尔达现时有约五名伤兵,除了中场丹尼斯苏亚雷斯养伤外,其馀大部份主力可以候命披甲,阵容尚算完整。

贝迪斯上仗主场迎战维拉利尔,开赛7分钟便告失守,23分钟后贝迪斯再失1球,形势甚处下风。最致命的是法国中场费基亚于上半场补时阶段连攞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十人应战的贝迪斯换边后更加无力反扑,以0比2不敌黄色潜艇。贝迪斯近6仗1胜1和4负,只于主场1比0击败爱斯宾奴赢波赢盘,其馀5仗皆输盘而归,复赛后的状态及盘路走势甚差。贝迪斯在此6仗攻入5球,但有三场食白果,火力略呈不稳,而且共失了11球,防守颇多甩漏。其次,贝迪斯今季16次联赛客场,1胜6和9负,不败率只有四成三,特别是连续4次作客输波,客场表现欠佳。除了上仗领红牌的费基亚被罚停赛外,贝迪斯阵中没有伤兵,可以强阵出战。

贝迪斯目前以37分排第13位,论抢分压力不及尾四的切尔达。今仗一于撑重现主场威力的切尔达,跟捧足智彩开热的让球主胜上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