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02:15圣克拉拉vs马里迪莫

竞彩(主让1球)看好:让负

参考:马里迪莫+0.25

圣克拉拉在冬歇期归来后有过一段时间表现不错,球队在2月份拿下一波4连胜,但其中3场比赛对手排名都处于积分榜中下游,只有击败法马利康是亮点。虽然随后以3场不胜进入联赛停摆,但在复赛首轮球队重新找回状态,主场3-2爆冷击败了布拉加,随后接连逼平塞图巴尔和朴迪莫伦斯,还在客场4-3爆冷击败本菲卡,不过上轮联赛客场0-1不敌博阿维斯塔,4轮不败被终结。目前29轮联赛圣克拉拉10胜8平11负积38分排名积分榜第10。球队本赛季主客场表现均衡,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圣克拉拉还是为数不多选择放弃是否复赛投票资格的球队,可见对于比赛热情不高,但近期比赛可以看出主帅亨利克斯并没有放松要求,球队面对强队的爆冷也令人惊喜。

马里迪莫近2个赛季在联赛的成绩逐渐下滑,本赛季葡超停摆前遭遇3连败,复赛后首轮比赛球队在主场迎战实力相当的塞图巴尔,凭借宾霍的进球马里迪莫和对手战成1-1,虽然结束连败,但已经4轮未胜,随后近4轮联赛球队取得2胜2负,状态已经有很大回暖,上轮还在主场2-0完胜本菲卡。目前马里迪莫7胜10平12负积31分排名积分榜第12,球队领先降级区4分,保级还是有一定压力。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攻击端和防守端表现平庸,本赛季14个联赛客场录得2胜4平8负,队内头号射手宾霍复赛后打进5球,状态比较火热。

两队近3次联赛中交手圣克拉拉1平2负未尝一胜,球队已经领先降级区11分,保级无忧,而马里迪莫需要继续抢分才能确保安全,战意比较高昂,球队底蕴也更胜一筹,目前指数对客队支持尚可,在如此关键的时刻,我看好马里迪莫客场抢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