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联17:00大阪钢巴vs大阪樱花

  比赛时间:2020-07-04
 
  赛事分析:
  大阪钢巴上赛季在日职联中表现中规中矩,赛季结束时取得12胜11平11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7位,在休赛期间,大阪钢巴在阵容上没有多少变动。本赛季首轮联赛中,大阪钢巴在客场2-1击败横滨水手,球队在场面上并未占据上风,主要是在上半场凭借对方失误取得2个进球,大阪钢巴在全场控球率只有35%,射门次数只有9次,远远低于对手20次射门。目前大阪钢巴阵中伤员较多,其中主力中卫昌子源和金英权都有伤,本场比赛可能会缺阵。

  大阪樱花在上赛季日职联中取得18胜5平11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5位,距离亚冠附加区只有4分,大阪樱花是上赛季防守能力最出色的球队,34场比赛失球数只有25个,不过进攻端表现也不是很出色,进球数只有39个,是排名前8的球队当中进球最少的球队,球队主要是以出色的防守能力得分。在本赛季首次交手时,大阪樱花在主场1-0击败大分三神,在比赛中大阪樱花也是以防守为主。

  两队在过去10次交手记录中,大阪钢巴面对大阪樱花取得5胜3平2负的成绩略处优势,本场比赛数据开出大阪钢巴-0.25,不过目前已经调整为平手,这对大阪钢巴支持力度并不是很足。目前大阪钢巴有3名中场球员有伤,这对球队中场控制能力有一定的影响,而大阪樱花本赛季后防有不少新成员加入,,在配合上可能会出现漏洞,防守能力会有一定的下降。联赛停摆已经四个多月,球员配合可能没那么默契,防守漏洞增多,本场比赛两队有机会打出大球。

推荐:全场2.25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