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深夜,西甲有一场独角戏展开,届时切尔达将坐镇巴莱多斯球场迎战贝迪斯。贝迪斯多轮联赛作客一胜难求,客场表现低迷,而切尔达近两个主场不但有打和巴塞的好戏,入球数更多达8球,此消彼长之下,主队显然更值得追捧。

切尔达目前的处境有些困难,他们在33轮联赛战罢时只拿得34分,排名第17位,距离降班区的马略卡只有5分的差距,他们目前急需积分拉开与降班区的分差,因此球员们抢分斗志十足。切尔达复赛以来录得2胜2和2负的战绩,尚算不错,期间在主场还曾上演过6比0战胜艾拉维斯以及2比2打和巴塞这样极具含金量的精彩演出,切尔达在主场充满求胜欲望。前锋艾斯柏斯出色发挥正是切尔达近期高光的原因,此子近期脚风颇顺,近四轮联赛场场都有波入,他今仗也必然会是贝迪斯的威胁。更为有利的是,贝迪斯已经多轮联赛作客未尝胜绩,坐镇主场的切尔达志在全取3分。阵容方面,门将S.干迪和中场丹尼斯苏亚雷斯等人因伤缺席。

贝迪斯虽然排名要比切尔达高,但实际上两者分差只有3分差距,实力上来讲两者相差无几。而且贝迪斯很好的展示了主场龙客场虫的典范,取得28分的主场表现还算可以,但16轮作客只得1胜,客场争胜能力堪忧是不争的事实,作客的贝迪斯令人难以放心。而且更为不利的是,他们复赛以来的表现并不理想,只取得1胜1和4负,值得注意的是,1胜1和全部来自主场,客场则全部吞下败仗,贝迪斯想要在客场取得胜利无疑困难重重。此外,球队主要攻击手之一的费基亚上仗染红需要停赛受罚,让本就不擅客战的贝迪斯雪上加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