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有两场英超联赛同时开波,其中李斯特城将坐镇主场迎战水晶宫。狐狸军团进入2020年之后犹如丧失精气神,尤其是复赛以来遭遇连场不胜,联赛前四席位岌岌可危;反观水晶宫尽管近年几次面对李斯特城取得较为不错的成绩,但前者同样遭遇连败打击,而且现在基本处于无欲无求的境界,战意澹薄。目前来看两队胜算平分秋色,和局可能性较大。

从当前英超积分榜情况来看,不要以为李斯特城力压车路士、曼联等队排名第三处于争夺欧冠门票有利位置,实际上这多数是赛季前半段积累下的资本。上个月复赛以来,球队3场联赛以及1场足总盃赛事一胜难求,期间盘路全数遭墨,完全令人忘记了曾经还被寄予厚望可以扮演利物浦提前夺冠的挑战者。留意最近这4场比赛,其实对手整体实力并不在自己之上,车路士同爱华顿的班底水准同自己较为接近,另外的屈福特与白礼顿都是联赛中下游;但统计显示狐狸军团总共51次攻门、平均每场将近13次,攻势依旧频繁,无奈仅得10次命中目标、威胁率不足两成,难怪加起来只有2个入球。头号射手华迪在联赛神射手榜上的领跑位置不知不觉已被赶超,全队进攻状态莫名迷失,不知道何时才能重拾停赛前的锐利度,领队班顿罗渣士还想今季取得理想成绩的话,必须尽快想办法激起队员赢波信心。阵容方面,后卫列卡度彭利拿和中场艾马迪继续养伤高挂免战牌。

同李斯特城不一样,水晶宫在32轮联赛过后录得11胜9和12负,积42分排名第十二,没有任何保组压力,不过想冲上前六难度极高,剩下6轮对他们来说实属例行公事。值得留意,在今季首循环主场0比2负于李斯特城之前,原来水晶宫此前2个赛季都是横扫对方,4场联赛得失球比为13比1,盘路悉数告捷,颇具格食格的味道。不过要清楚,水晶宫复赛以来状态也并非令人放心,在战胜过现时深陷降班旋涡的般尼茅夫后连续被利物浦以及般尼零封失足6分,2场盘路当然也是遭墨,进攻端低迷同狐狸军团颇为相似。另外,李斯特城今季主场9胜4和3负的表现都算可圈可点,相比之下水晶宫作客5胜5和6负则显得平凡,由此推测后者今铺能带走1分都已满足。阵容方面,后卫马田基利、汤坚斯与中场舒路普都因伤免役。

投注推介:
澳彩上下盘:下盘
波胆:李斯特城1比1战和水晶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