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州尚武
尚州尚武上场赛事是在韩足总杯上面对蔚山现代,球队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最终以2-0的比分击败对手,目前球队打出了一波各项赛事4连胜,而且四场比赛攻入5球且一球未失,状态可谓顶峰,期间球队均赢下盘路。

全北现代
全北现代上轮联赛客场挑战蔚山现代,上半场临近结束中场球员孙准浩贡献一次精彩的助攻,翼锋韩教沅斩获进球,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直到伤停补时阶段,全北现代再攻入一球,2-0直接杀死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韩教沅连续第三场比赛取得进球,是球队近期连战连捷的重要功臣。全北现代近期状态同样火热,已手握5场联赛胜仗。

数据分析
在历史交锋上,全北现代过往10次面对尚州尚武赢足8场,其余1平1负。在两队近况相当的前提下,本场机构开出了客让半/一球中低水,对交锋占优的全北现代高看一线,后市上盘水位略有下调,机构进一步抬升对客队的支持力度,综合之下,此役全北现代应能凯旋归来。

指数推荐:全北现代-0.75
竞彩(+1)推荐:主平/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