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英超联赛32轮联赛战罢,曼联目前以14胜10平8负积52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5位,球队上一轮联赛客场挑战布莱顿,全场比赛曼联始终占据着场上的绝对主动权,最终并且以3-0完胜对手,过去15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10胜5平),呈现出良好的态势,而且随着博格巴等人复出,曼联阵容的实力得到大大的提升,而在本赛季冬窗转会到球队的费尔南迪斯也是继续有着上佳的表现。

客队近况:
伯恩茅斯目前以7胜6平19负积27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9位,球队上一轮联赛主场迎来纽卡斯尔联的挑战,此役双方在场面上可谓是打成均势,但无奈伯恩茅斯在细节上的处理却不如对手,再加上此役球队后防线发挥更是堪称灾难,最终伯恩茅斯是在主场以1-4惨败于对手,惨遭联赛四连败,不过球队目前距离保级安全线也是仅有1分的差距,还需要继续加把劲。

赛事分析:
针对本场比赛初参数据为主场作战的曼联作出1.5搭配均位返奖率的让步,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的让步数据已经上调至主队让2球搭配均位返奖率。回顾双方的交锋往绩,主场作战的曼联占据着一定的心理优势,不过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曼联则是客场不敌伯恩茅斯,不过现阶段两队的竞技状态则是天壤之别,而且目前阵容完整的曼联更是呈现舍我其谁的霸气,从实力层面来说,现阶段的曼联无论是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均要力压此役对手的伯恩茅斯,再加上目前曼联距离欧冠区仅有2分的差距,因此曼联同样有着强烈的战意来应对接下来的联赛,再加上目前数据让步大幅上调也是给予主队足够的支持,因此本场比赛看好曼联能够轻松击败对手,扞卫主场。

参考方向:曼联(-2)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