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21:诺维奇vs布莱顿

  赛事:英超第33轮

  时间:07-04 19:30 

  北京时间7月4日晚19:30,英超第33轮的比赛将继续展开,升班马诺维奇队将会在主场迎来布莱顿队的挑战,球队能否扞卫主场呢?

  【诺维奇队基本面分析】

  诺维奇队作为升班马的身份来到英超赛场,球队由于引援不佳,阵容深度不足等诸多原因,球队的表现糟糕,在联赛32轮战罢只是取得了5胜6平21负的成绩排在联赛垫底的位置,距离安全区的球队是有多达7分的劣势,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球队依然是有保级的希望。然而,目前诺维奇队的进攻是十分乏力的,32轮的比赛只是打进了25球,防守端是丢足了60球,攻防两端的数据都是在全联盟垫底。目前球队的进攻主要是依靠普基的发挥,他在33场比赛是打进了11球。从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来看,球队在后防线上是遭遇了伤病潮,主力后卫拜拉姆,格兰特-汉利以及齐默曼都是有伤在身无法出战。

  【布莱顿队基本面分析】

  布莱顿队在本赛季目前的表现来看是中规中矩,在联赛32轮战罢是取得了7胜12平13负的成绩排在第15的位置,领先安全区是有6分的领先优势,球队依然是有降级的风险。球队上一轮在主场面对曼联队,球队是0-3完败于对手,连续两场比赛是颗粒无收!同样这支球队在客场的表现也是相当乏力的,目前在客场是遭遇了四连平!近8个客场只是取得了5平3负的低迷战绩,从目前的伤病情况上来看,球队的半主力前锋伊斯基耶多是因伤继续缺席,主力后卫韦伯斯特、主力中场普罗帕是处于伤疑的状态。

  【综合分析】

  从两队首回合的交手来看,布莱顿队是主场2-0完胜诺维奇队,在指数上来看,虽然诺维奇队是在主场作战,但是机构并未给到其支持,机构是以客队平半高指起步,随着指数的深入后,即时数据是来到了客让平半中指的区间,对于布莱顿队的支持可见一斑!从攻防数据上,诺维奇队都是难与客队相抗衡的,所以从目前开出的指数情况来看,也是十分符合两队的基本面情况,所以本场客队不败将是一个大方向。在进球数上,两队打出进球数多的可能性不大,进球数少依旧是首选,所以在比分0-0,0-1都是值得入手的。

  竞彩参考: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