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周六002:清水鼓动VS名古屋鲸八

 

比赛时间:2020-7-4   17:00

 

清水鼓动在2017赛季完成升级,近三个赛季都在中下游排名波动,实力较为有限。本赛季球队失去了上赛季的射手道格拉斯,引进了内托等外援,球风攻强守弱。联赛首轮,清水鼓动主场以1比3完败于上赛季的亚军东京FC,表现没有太多亮点。

 

名古屋鲸八上赛季高开低走,最终在意大利主教练菲卡邓蒂的带领下完成了保级任务。本赛季球队进攻端继续补强,纸面实力不弱,阵容相对豪华。联赛首轮,名古屋做客与仙台七夕1比1战平,表现较为一般。

 

清水鼓动面对名古屋已经取得了四连胜。本场比赛亚指在客让平半球高指与平手客胜中指区间波动,欧指稍稍降低了客胜指数,对名古屋的支持力度较为一般。名古屋纸面实力强于对手,看好球队至少不会输球。

 

竞彩胜平负推荐:平负

 

比分推荐:1比2,2比2

 

 


 

 

竞彩足球周六003:横滨FC VS札幌冈萨多

 

比赛时间:2020-7-4   17:00

 

横滨FC在日职乙赛场蛰伏了13年,上赛季拿到了亚军,直接升级。球队本赛季补强有限,人员架构依然偏老,目标定位于完成保级。联赛首轮,做客以1比1战平了伊涅斯塔效力的神户胜利船,表现不错。

 

札幌冈萨多在2017赛季完成升级,近两个赛季都定位于日职联中游的水准,上赛季拿到了第十位,发挥中规中矩。本赛季球队继续以宋克拉欣,铃木武藏和洛佩斯为进攻核心,后防线的实力则较为一般。联赛首轮,札幌做客以2比4惨败于升班马柏太阳神,表现低迷。

 

本场比赛亚指在客让半球超高指与平半球中高指区间波动,欧指稍稍提高了客胜指数,对札幌的支持力度较为谨慎。横滨在日职联主打防守反击,看好球队阻击札幌。

 

竞彩让球胜平负推荐:受让球胜

 

比分推荐:1比1,2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