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继上季以4分的优势保级成功之后,本赛季瓦拉多利德在西甲赛场上仍然是惨淡经营的局面,战罢了33轮之后,球队仅仅拿到7胜15平11负的成绩,以36分的成绩排名第14名,疲弱的攻势是球队无法突破的一大因素,目前他们只是进球27粒。瓦拉多利德的主场胜率不高,截止目前,他们的主场仅是取得过3场胜利。联赛重启后,瓦拉多利德的状态也是不温不火,目前他们已经连续4轮比赛不胜。

【客队近况】

和上赛季排名第11相比,本赛季阿拉维斯的走势则是要低迷很多,当前联赛方面,他们仅仅拿到9胜8平16负的成绩,以35分排名第15名,有一定的保级压力,如何稳固防守,是目前该队急需解决的问题。联赛重启后的6轮比赛,阿拉维斯1胜5负状态低迷,6轮比赛下来,他们只是攻入3球,而后防失球数却多达13粒,攻守失失衡的局面较为突出。

【综合分析】

针对这场比赛,目前在机构开出的只是主队让平半的数据,让球较浅,且目前瓦拉多利德一方返奖率高开,显然外界对主队信心不足,毕竟在两队首回合的交锋当中,瓦拉多利德就曾以0-3完败。自此本场比赛在平半数据当中,建议看阿拉维斯更佳。

参考方向:阿拉维斯 +0.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