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森索罗在意甲赛场上算是一支比较务实的球队,近几个赛季他们的排名都在联赛中游徘徊,本赛季球队的攻势较为突出,联赛方面,球队目前的入球数量已经达到51球,不过球队的防守表现还有提升的空间,在丢了50球过后,球队当前只能是以10胜7平12负积37分的成绩排名第12名。联赛恢复后,森索罗当前的状态稳中有升,上轮比赛,他们更是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2-0击败了佛罗伦萨。

【客队近况】

莱切凭着上赛季在忆级联赛中的出色发挥,本季如愿升入意甲作战,不过本赛季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却很难让人满意,目前29轮联赛战罢,他们只是以6胜7平16负积25分的成绩取得第18的名次,处在降级区。莱切的防守较为差劲,当前29场比赛下来,他们的失球数多达66粒,是目前意甲赛场上丢球最多的球队。联赛重启后,莱切的表现愈加低迷,此前4轮比赛下来,他们全部失利,失球数达到惊人的17粒。

【综合分析】

森索罗在实力和状态上优势明显,针对这场比赛,目前在机构开出的主队让一球的数据当中,主队一方奖金大幅回落,当前已经低开到了0.830,不排除后期升至一球/球半的可能性,对森索罗的支持显而易见。自此本场比赛在一球数据当中,建议看森索罗更佳。

参考方向:森索罗-1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