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雷法:
日职乙联赛第3轮较量,由山口雷法迎战爱嫒FC。山口雷法在上赛季属于中下游球队,在新赛季中开局还算不俗,他们首轮凭借主场以1-0拿下京都不死鸟,上轮异地作战挑战冈山绿雉,差点再取3分,可惜最终被对手连板2球,只能拿下1分,目前不败走势。

爱嫒FC:
爱嫒FC上赛季仅以2分的优势领先降级区而幸免掉到丙级,本赛季他们的开局也有惊喜,虽然在首回合坐拥主场被松本山雅击败,但复赛后面对德岛漩涡,在落后3球的情况下,最终上演惊天逆转4-3反胜对手,取得关键3球,目前阵中球队士气有明显提升。

数据分析:
在交战往绩方面,山口雷法近8次面对爱嫒FC收录2胜3平3负的战绩,双方均无明显的心理优势,山口雷法至今保持不败,而爱嫒FC也有神勇的表现,双方基本面差距并不大,游戏玩法为山口雷法作出-0.25高水起步,支持力度较为牵强,爱嫒FC有望全身而退。

推荐:爱嫒FC+0.25
竞彩:平负
比分参考推荐: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