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州FC:
韩K联第10轮角逐,由光州FC对战大邱FC。光州FC是升班马球队,上赛季以韩K2冠军直接升级,实力不容小觑,在本赛季球队表现中规中矩,总算能站稳阵脚,目前距离争冠附加区仅1分差距,拥有强烈的抢分势头,不过他们早前斩获3连胜后遭遇连败,状态有下滑。

大邱FC:
大邱FC在上赛季就已经是争冠组的球队,但最终仅排在小组倒数第2位,在新赛季中球队再次来到争冠行列,出色的进攻能力是他们抢分的资本,赛季至今共打进17粒进球,是联赛中进攻能力最强的球队之一,可惜客场进攻力相比主场要软弱很多,场均仅得1球进账。

数据分析:
在历史交锋方面,光州FC过去10次交锋面对大邱FC取得3胜3平4负,双方的心理优势不明显,从近况看,大邱FC目前正是3连胜走势,理论能够作-0.75的让步,但游戏玩法初始近-0.5起步,对大邱FC而言较为便宜,目前处于中水相当诱惑,本场不妨冷敲光州FC不败。

推荐:光州FC+0.5
竞彩:胜平
比分参考推荐: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