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勒沃库森 vs 拜仁 2:00

勒沃库森在联赛的最后阶段跌跌撞撞,最终2分遗憾错失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球队本赛季的表现还是有很多亮点的,可惜不够稳定。联赛第五已经确保了欧联的资格,本场只是全力为冠军而战。目前球队伤员只有辛克拉文,这也可能是哈弗茨在球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拜仁在复工之后赢下了全部的10场比赛,拿到了德甲的八连冠,但他们的雄心不止于此。主帅弗里克第一次迎来决赛,本场比赛完成后也将投入到一个月后的欧冠准备中。聚勒、蒂亚戈有望进入名单,后者很可能会在夏天离开球队,目前还有马丁内斯、托利索继续缺阵。

去年勒沃库森曾经两次击败拜仁,但在上个月的交手中,勒沃库森后防连续被拜仁抓住漏洞,最近的状态显然还是拜仁好一些。本场在中立场柏林进行,指数上给到拜仁却没有客场面对勒沃库森的力度,杯赛还是会增加一些变数。本场我认为药厂可以避免再次大败。

竞彩:让球胜/平

比分建议:2-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