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9 瑞超 赫根VS哈马比 2020-07-05 23:30

       地点:加姆拉尤莱维球场

       天气:14度 小雨

       场次:2020瑞超常规赛第6轮

       赫根近况:

       赫根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厄勒布鲁,双方在场面上大打进攻战,然而均无力攻破对方大门,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0-0互交白卷收场。赫根新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很难令人满意,瑞典杯被淘汰出局,联赛也没有很好的发挥,完全不像一支强队应有的样子。目前瑞超联赛战罢5轮,赫根取得1胜4平保持不败,打进5球,失掉4球,积7分排名联赛第6位,很明显是平局限制了球队的发展。球队目前场均1球的攻击力排名倒数,正牌前锋索德伦德至今仅有1粒进球,进攻不力是球队难以赢球的最大问题。不过对比来看,赫根的防守还是可圈可点的,属于攻弱守强的球队代表。

       哈马比近况:

       哈马比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瓦尔贝里,卢金森上半场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1-0小胜对手,拿到了一场久违的胜仗。作为上赛季的黑马球队,哈马比赖以成名的武器就是进攻,然而新赛季球队的攻击力下滑严重,主力前锋坦科维奇只有3球入账,卡卡尼克里奇、卢德维齐森更是多场进球荒,完全没有了上赛季的锐气。目前瑞超联赛战罢5轮,哈马比取得2胜1平2负,打进6球,失掉6球,积7分排名联赛第9位,表现相比上赛季有严重的下滑。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哈马比赛季前2个客场一胜难求,面对赫根也没有优势可言,状态难以高估。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赫根取得3胜1平2负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