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周日032:奥萨苏纳VS赫塔菲

 

比赛时间:2020-7-6   01:30

 

奥萨苏纳作为升班马,本赛季一直在中游排名波动,基本没有保级的压力。球队主场取得了6胜5平5负的战绩,主客场战斗力也差距不大。周中,升班马进行了做客与埃瓦尔的比赛,以2比0完胜对手,状态没有丝毫下滑的趋势。

 

赫塔菲实力强劲,球队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联赛端依然没有掉队,一直在欧战区。赫塔菲主客场战斗力差距不大,球风也较为强硬,在周二击败了皇家社会后,终结了停摆期归来的不胜颓势。周五凌晨,球队做客进行了与皇马的比赛,以0比1憾负于对手。此役在不到三天的时间内连续作战,对球队的体能要求很大。

 

两队赛季首回合交手以0比0闷平。本场比赛亚指在平手客胜中指区间与客让0.25球高指区间波动,对赫塔菲的支持力度也较为谨慎。奥萨苏纳目前已经无欲无求,此役还是看好客队不败即可。

 

竞彩胜平负推荐:平负

 

比分推荐:0比0,0比1

 

 


 

 

竞彩足球周日038:比利亚雷亚尔VS巴塞罗那

 

比赛时间:2020-7-6   04:00

 

黄潜本赛季没有欧战分心,联赛端开局就表现出色,目前也以16胜6平11负的战绩,高居第5位,其中主场8胜5平3负,抢分能力尚可。周中的比赛,黄潜做客以2比0-完胜换帅的贝蒂斯,近六轮比赛赢下了五场,只有一场比赛有失球,防守端表现提升明显。

 

巴萨在塞蒂恩接手后,与赛季初期的表现大同小异。周中的联赛,巴萨主场面对马竞,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2比2逼平,梅西则完成了职业生涯700进球的壮举。巴萨赛季做客只有6胜5平5负的发挥,此役面对黄潜已经是不容有失。

 

黄潜上一次击败巴萨还是在2008年,球队近四场主场面对巴萨打出了三场平局。本场比赛亚指在客让一球高指与半一球中指区间波动,肯定了巴萨的硬实力优势。看好巴萨全取三分,继续紧逼皇马。

 

竞彩胜平负推荐:负

 

比分推荐:2比3,1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