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07 英超 伯恩利VS谢菲尔德联

    复赛首轮联赛惨遭曼城5-0血洗后,伯恩利最近两场联赛均以1-0的比分取胜,状态回暖。目前伯恩利以45个积分排名积分榜第10名,处于保级无忧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伯恩利最近主场表现不俗,已连续5轮联赛主场保持不败。

    谢菲尔德联队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热刺, 尽管他们只有33%的控球率,但最终还是以3-1的比分击败对手,取得复赛以来的首场胜仗。眼下的谢菲尔德联队仅以5分的劣势落后身前的欧战区,可想而知,球队冲欧战战意不少。客场方面,虽然球队能保持75%的不败率,但当中赢球率只有25%,赢球能力还是有所欠缺。

    两队过去10次碰面,双方各取4胜,实力不相伯仲,而且两队在积分榜上排名相邻,对此,本场机构纷纷开出了平手盘,并搭配主队高水位,不过后市主队水位走低,机构对主队的信心有所回升。纵观两队近况,伯恩利明显占上风,而且伯恩利主场还有战胜莱切斯特城、逼平阿森纳、热刺的精彩表现,含金量十足。此役不妨相信主队至少能拿下一分。

    周日013 英超 纽卡斯尔联VS西汉姆联

    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纽卡斯尔联主场0-2不敌强大的曼城,本赛季的杯赛之路就此止步。上轮联赛走访伯恩茅斯则一泄被淘汰的郁闷,客场4-1大胜降级区的伯恩茅斯。复赛之后,纽卡斯尔联三轮联赛取得2胜1平,表现不俗,本场只需要再拿三分,就可以完成本赛季的保级任务。

    西汉姆联上轮联赛主场3-2绝杀切尔西,赢下伦敦德比的同时结束联赛3连败,士气备受鼓舞。目前球队仅领先降级区三分,保级压力还是非常沉重,在赢下切尔西之前的11轮比赛中,球队只赢下了实力平平的南安普顿,表现非常糟糕。西汉姆联向来不擅长客场,今番做客想要抢分,难度不小。

    在最近10次交锋中,两队全部分出了胜负,纽卡斯尔联拿到了其中的6次胜利,稍稍占据上风。初始游戏数据做出纽卡斯尔联让步0.25,不过水位高企,后市则退至平手,不符合纽卡斯尔联最近的表现以及主场水准。因此本场喜鹊有可能送分给铁锤帮助力保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