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34 英超 南安普敦VS曼彻斯特城 2020-07-06 02:00

       球场:戴尔体育场

       场次:2019/2020 英超常规赛 第33轮

       南安普敦队近况:

       “圣徒”南安普敦队上轮联赛客场3:1击败沃特福德,球队复赛之后2胜1负状态保持的不错,目前积40分排在积分榜第14的位置,领先降级区13分之多,基本完成了本赛季的保级任务。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南安普敦队16个联赛主场仅拿到了14个积分,还不如排名垫底的诺维奇取分多,是英超主场成绩最差的球队。本场比赛赫伊别尔、布法尔出战成疑,之前遭遇禁赛的史蒂芬森和杰内波都已经解禁复出,本场比赛可以首发出场。肖恩朗和因斯继续搭档锋线,其中因斯本赛季打进18粒联赛进球,在英超射手榜排在第3的位置。

       曼彻斯特城队近况:

       曼彻斯特城队上轮联赛主场4:0大胜利物浦,各项赛事迎来2连胜,目前积66分排在英超积分榜第2的位置,领先排名第三的莱切城也只有8分。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曼城16个联赛客场拿到了9胜1平6负的成绩,客场作战的曼城鲜有平局打出,易分出胜负。本场比赛球队主力前锋阿奎罗继续缺阵,不过好在主力后腰费尔南迪尼奥已经解禁归队,本场比赛可以首发出场,上轮联赛发挥出色的福登本场比赛将会继续首发出战,由于曼城2天前刚与利物浦进行了比赛,主帅瓜迪奥拉将会轮换部分的主力球员,斯特林、B席等球员将会得到休息。

       交锋历史:

       双方近6次交战,南安普敦队6战全负完全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