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06 莱万特vs皇家社会

  2019/2020 西甲 第34轮

  比赛时间:2020-07-07 星期二 01:30

  北京时间07月07日01:30,西甲第34轮,状态出色,莱万特不可小觑;重返胜轨,皇家社会强势属性能否再现?

  【莱万特】

  主队莱万特上轮比赛作客瓦拉多利德,双方激战90分钟最终握手言和。联赛重启后莱万特取得2胜3平1负的成绩,只输给过豪强马德里竞技,状态较为出色,目前球队积42分排在第12名,领先降级区13分,已经提前上岸。历史交手方面,莱万特在与皇家社会最近的10次交锋中只赢下2场,交锋往绩总体处于下风,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莱万特在最近两次与皇家社会的交锋中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本场比赛不乏击败对手的信心。

  【皇家社会】

  客队皇家社会联赛停摆前曾位列积分榜第4,西甲重启后本想大展拳脚的他们却遭遇了一连串的打击,中前场多名主力球员受伤,严重影响了球队进攻端的发挥,上轮比赛主场击败西班牙人,才算是终结了4连败的走势。目前皇家社会积50分排在第7名,与第6名赫塔菲有2分差距,大好形势已经不在,想要获得欧战资格还需积极抢分才行。需要注意的是,皇家社会最近5轮比赛全部分出胜负,球队打法较为激进。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初始客胜奖金在2.20附近,后市客胜奖金变化不大,反倒是对平局奖金与主胜奖金进行小幅度上调,机构对客队支持力度并无实质性增强。进球数界限定在2.5球,后市向大调整,说明机构看好双方取得较多进球,本场比赛场面上应该不会太过保守。

  2、亚洲指数普遍以客让平半高奖起步,初看这个数据还算给力,不过仔细翻看后市数据的变化会发现指数一直在客让平半与平手之间波动,很显然机构对客队信心并不如表面上那么充足。主队莱万特复赛后仅输给过马德里竞技,以这个状态对阵近期只赢下西班牙人的皇家社会,不败甚至取胜的概率不低。

  指数参考:莱万特+0.25

  竞彩参考(+1):胜(1.59 3.80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