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联 对 朴茨茅夫

 

军情 

牛津联中场马卡斯布朗尼上仗带足半场射入靓波,为球队追和之外,亦肯定会信心大增。牛津联是英格兰球会中,少有聘用心理学家的球会;在附加赛前,该会的心理学家加利布洛姆已为球员进行心理辅导,以应付闭门作赛环境。球队冰岛中场李安基利已获荷甲飞燕诺批准延长借用合约,惟首回合仅在後备席坐足全场。

朴茨茅夫首席「士哥拿」路兰居迪斯在附加赛首回合为球队先开纪录,今季脚风持续不俗,入球逾双位数字,次回合仍是争胜关键。

牛津联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朴茨茅夫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近况 

英甲升班附加赛准决赛次回合,首回合朴茨茅夫主场打和1比1。牛津联今场返回主场出战,占有地利,可望踢出更佳水准。事实上,该队在停摆前5连胜,大军上下信心未减,今场可以秤先。朴茨茅夫在首回合未能把握地利取胜,次回合在客场必定难打。事实上,朴茨茅夫连停摆前累计近4场只得2和2负,状态与士气均未见突出,今场会陷於劣势。

对赛 

‧牛津联近3次主场交手,2胜1和。
‧牛津联近3次主场交手,全开「总入球」3球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