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附加赛在周二凌晨展开次回合较量,海登咸回到主场对阵云达不莱梅。两队首回合战成0比0,此番交锋是生死战。海登咸近4仗3场食白果,而云达不莱梅联赛最后1轮则6比1大胜科隆,保组之心苍天可鉴,此番作客云达不莱梅赢面更大。

过去多个赛季以来,海登咸一直冲甲失败,甚至在前季差点沦落到保组的惨景,好在今季他们一直维持稳健的发挥,整个赛季并没有遭遇重大滑坡,终于在赛季末来到了德乙第三的位置。首回合和云达不莱梅的附加赛双方战成和局,至此海登咸在最近4仗中有3仗颗粒无收,如果不是对阵汉堡时收获乌龙大礼,海登咸4仗都难求一胜。回顾两队在今届德国盃第二圈的相遇,云达不莱梅上半场就以4比1彻底击溃海登咸,两队实力差距一目了然。如今附加赛次回合面对这位全力以赴的对手,海登咸能否抵挡住底蕴深厚的云达不莱梅需要时间的检验。阵容方面,中场M.菲尔伤缺。

云达不莱梅从上季的联赛第八来到今季要踢保组附加赛,期间遭遇的变故是14轮到25轮期间录得1胜1和10负的劣绩,从此排名亦被打入深渊。以联赛倒数第三结束赛季,云达不莱梅被迫和德乙第三的海登咸展开附加赛。其实云达不莱梅从跌入深渊以来排名就处于降班区,直到最后1轮踢科隆,只要球队能击败科隆的话就尚有一丝保组生机,结果云达不莱梅果然不负众望,上半场就取得3比0大胜,最终以6比1胜出全取3分并且积累了5个净胜球,而杜斯多夫则0比3不敌柏林联,于是云达不莱梅就以1分优势反超杜斯多夫避免直接降班。云达不莱梅全队展现出来的保组斗志令人惊叹,而队中攻击手大迫勇也则表现最为活跃的球员之一,这位日本球员在最后2轮中入了3球,状态非常出色。相信在他的带领下,云达不莱梅将在次回合杀对手一个片甲不留。阵容方面,后卫摩辛达被罚停赛;另外中场纽尼沙轩和奇云莫华特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