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凌晨,西甲继续进行角逐,届时利云特将主场迎战皇家苏斯达。利云特今季颇为依靠主场抢分且表现尚可,而皇苏复赛至今输多赢少状态下滑明显,此番相遇还是更为看好主场作战的利云特能够顺利获胜。

利云特今季只在主场输过4次,甚至还在主场赢过皇马与巴塞,这足以证明球队主场并不弱。再加上2009年10月至今,利云特主场面对皇苏所取战绩为5胜2和2负,可以话球队主场应战颇具心得。双箭头罗渣马迪和马约拉尔是利云特今季的主力得分手,前者在主场更是有着9个联赛入球的不俗发挥,而后者上仗主场更是为球队先拔头筹,这二人今仗表现令人期待。再加上过去2次面对皇苏,利云特保持不败之馀盘路亦相继飘红,当中今季首循环更是在作客的情况下上半场就取得2球领先,利云特今仗固然值得支持。阵容方面,中场恩尼斯巴迪被罚停赛;前锋迪华文拿伤缺。

皇苏复赛前高居联赛第四,如此表现无疑令一众拥趸欣喜若狂。但天堂与地狱仅一念之差,复赛归来,皇苏高昂的斗志以及出色的表现不复存在,一度交出连续五轮不胜且连吞四场败仗的糟糕表现,若果上轮不是面对副班长爱斯宾奴,并无取胜欲望的皇苏都未必能够成功止住颓势。相比起球队多达30分的主场表现,皇苏今季作客略为失色,16轮仅取20分,甚至还出现了攻守失衡的尴尬局面(得19球、失25球)。更为糟糕的是复赛至今6场他们从来未曾在上半场取得过入球,状态慢热似乎已成球队常态,而韦利安祖些与奥亚萨保两名主力攻击手过去6仗只不过分别攻入1球,此番走访利云特,皇苏无力回天。阵容方面,中场伊拿拉文迪和前锋巴伦尼斯亚等人因伤免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