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8 德国甲级联赛 海登海姆 VS 云达不来梅 2020-07-07 02:30

       北京时间7月7日02:30,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升降级附加赛次回合比赛将在德国小城海登海姆市的福伊特竞技场进行,海登海姆队将在主场迎战云达不来梅队。主队在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2平2负,客队在最近七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1平4负。

       主队近况:两名主力伤愈 海登攻防高效

       海登海姆队在上周五凌晨进行德甲升降级附加赛中客场0比0战平云达不来梅队,在正式比赛中连续两场比赛不胜。

       海登海姆队开场后凭借提早上抢和强悍对抗没让对手获得机会,随后收缩防守并且连续错失反击良机,在下半场顽强抵挡对手进攻并在第92分钟浪费好机会,最终客场0比0逼平对手,赛后海登海姆队主帅施密特表示海登海姆队凭借很强纪律性至始至终表现得非常出色,在比赛中改变自己的阵型和比赛方式,通过很多跑动防住对手直接传球给前锋的空档,在表现急躁的情况下没能把握住两次进球好机会,在下半场缺乏进攻穿透力但很少让对手获得机会,并将在次回合比赛中努力创造奇迹。

       从附加赛首回合比赛来看,经常使用433阵型的海登海姆队通过3322的变阵收到奇效,在各方面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凭借出色逼抢和顽强对抗很少让对手获得好机会,虽然在传球次数(296:647)、传球成功率(68%:85%)和控球率(32%:68%)方面明显处于下风,但在射门次数(10:15)和对抗成功率(48%:52%)方面只是稍稍落后对手,并在伤停补时阶段险些利用角球上演绝杀。能否在次回合比赛中延续出色的防守表现和定位球进攻强项,将是海登海姆队上演冲甲奇迹的关键。

       本周一主场迎来云达不来梅队,海登海姆队主帅施密特表示对手拥有很多个人能力强大的球员,在首回合比赛中迫使海登海姆队几乎展现极限状态,此役海登海姆队必须要展现快速进行战术调整的能力,在场上保持自信并努力展现自己的强项,在明显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顶住对手来自全方位的压力,并在这场海登海姆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比赛中展现强烈的比赛欲望。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左后卫菲克、半主力进攻中场M.蒂尔伤愈归队,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三主力缺阵 不来梅防守改善

       云达不来梅队在上周五凌晨进行德甲升降级附加赛中主场0比0战平海登海姆队,在正式比赛中连续两场比赛不败。

       不来梅队开场后遭遇对手强悍防守,在错失仅有机会的同时接连化解对手反击,在下半场不断加强进攻后连续错失机会,在第90分钟浪费绝佳机会后两分钟险些丢球,最终主场0比0被逼平,赛后云达不来梅队主帅科菲尔特表示不来梅队没能找到比赛解决办法,在整场比赛中没能实施自己的比赛计划和战术计划,在表现糟糕的情况下创造出很少机会,并将在次回合比赛中全力取得进球。

       从附加赛首回合比赛来看,不来梅队沿用了自己经常使用的433阵型,在面对突然变阵为三后卫阵型的海登海姆队时踢得很艰难,在进攻端很难创造出真正威胁,并在防守端不时遭遇对手的反击和定位球威胁。不来梅队虽然在场面上牢牢控制比赛,但没能将明显的控球优势转化为进攻威胁,并且没能把握住为数不多的进球好机会。在次回合比赛中面对主场非常强悍的对手,不来梅队必须要找回此前的出色进攻效率,这样才能通过进攻来缓解在主力中卫莫伊桑德停赛下所面临的防守压力。

       本周一客场挑战海登海姆队,云达不来梅队主帅科菲尔特表示对手在攻防两端展现很高效率,不来梅队在首回合比赛中没能展现更多耐心,在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必须要保持冷静头脑并展现必要的比赛欲望,并通过保持比赛耐心与顽强斗志之间的平衡尽全力取得一个积极结果。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中前卫莫瓦尔德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后腰沙欣因伤缺阵,主力中卫莫伊桑德红牌停赛,主力后腰福格特停赛结束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升降级附加赛次回合

       球场信息:海登海姆,福伊特竞技场

       天气情况:晴,16°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3次交战中取得1胜1平1负进3球失5球,在2011年7月进行的德国杯主场比赛中爆冷2比1逆转对手。海登海姆队近10场4胜3平3负(其中主场4胜0平0负),云达不来梅队近10场4胜2平4负(其中客场3胜0平1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海登海姆:Ke.穆勒;布施,迈因卡,贝尔曼,特尔考夫;格里斯贝克;道施;科尔施鲍默,托马拉,格里斯贝克;奥托,克莱恩迪恩斯特

       云达不来梅:帕夫伦卡;格布雷塞拉西,维利科维奇,托普拉克,奥古斯汀森;福格特;M.埃格施泰因,克拉森;比滕考特,拉什卡;大迫勇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