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海登海默以15胜10平9负积55分排名本赛季德乙联赛积分榜的第3位,由于另一升级热门球队的汉堡由于在德乙联赛重启之后表现不佳,最终被海登海默逆袭夺取附加赛的资格。而回顾本赛季的表现,海登海默有着令人眼前一亮的主场成绩,联赛17轮主场赛事取得11胜4平2负的强势表现,期间打进32球仅失19球,攻防两端表现极为均衡。

客队近况:

云达不莱梅以8胜7平19负积31分排名德甲联赛积分榜第16位,球队在最后一轮联赛得以在主场以6-1大胜科隆,而杜塞尔多夫则是负于柏林联合,不莱梅方才得以保留着继续呆在德甲联赛的一丝生机,而值得留意的是,球队本赛季的联赛客场表现还是值得信赖的,6胜4平7负的客场联赛成绩也是位列联赛中游。

赛事分析:

针对本场比赛初参数据为客场作战的云达不莱梅作出0.25球搭配低位返奖率的让步,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的让步数据则是上调至客队让0.5球搭配高位返奖率。回顾双方的交锋往绩,双方可谓是平分秋色,而在附加赛的首回合里,不莱梅则是在主场惨遭对手逼平,而后防大将的莫伊桑达更是累计两黄变一红而被驱逐离场,同时也将缺席本场生死战,而从实力层面来说,不莱梅无疑还是要更为称先于对手的海登海默,鉴于本赛季海登海默有着较为稳定的主场成绩,但目前数据对其却是不给予足够的支持,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彼此还是看好不莱梅能够在常规时间内拿下对手,取得最后一个下赛季德甲联赛的参赛资格。

参考方向:云达不莱梅(-0.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