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 对 李斯特城

 

军情 

阿仙奴上仗作客狼队保持近期强劲走势,全场多次埋门下凭年轻锋将布卡约沙卡上半场射入半窝利靓波,以及前锋拿卡锡迪下半场後备入替後奠胜,二人同样表现突出,今场可望获重用。乌拉圭防中卢卡斯托拉拿刚战後备出场,料稍後会多增出场时间。

李斯特城上仗主场大胜水晶宫,取得复赛後首胜,当中最重要的必然是王牌前锋占美华迪终打破入球荒,并梅开二度,英超入球数字更突破100大关。另一前锋伊恩拿祖亦射入先开纪录的一球,连续2仗取得士哥,预计两名锋将将继续担正。

阿仙奴
停赛:/
上阵成疑:奥斯尔(中场)
受伤/缺阵:加比尔马天尼利(前锋)、哥林张伯斯(後卫)、宾特尼奴(门将)

李斯特城
停赛:/
上阵成疑:艾马迪(中场)
受伤/缺阵:列卡度彭利拿(後卫)

近况 

阿仙奴上仗作客以2比0击败前列份子狼队,连赢4场,火力不俗,重燃争取下届欧洲赛入场券的希望,刻下争胜战意浓烈,有力再赢一场。排名更高的李斯特城刚战主场大胜弱旅水晶宫3比0,打开复赛後的胜利之门,但状态有待进一步证明;过往作客阿仙奴的战绩又差,今场信对赛往绩,兼捧「入球」大。

对赛 

‧双方近5次联赛交手,4次开「总入球」3球或以上。
‧阿仙奴近6次联赛主场交手,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