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07-08 01:00沃特福德VS诺维奇

沃特福德上轮联赛0-3不敌切尔西,至此,球队已遭遇联赛三连败兼5场不胜的阴霾,状态糟糕。在这段期间球队后防线疯狂丢球,一共丢了9球,且只有2球进账,攻防两端均不在线上。眼下的沃特福德只高出降级区1个积分,保级压力较大,抢分战意十足,而且球队过去16个联赛主场保持10场不败,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抢分能力。

诺维奇
诺维奇目前已被死死地摁在了副班长位置上转动不得,虽说与安全区有7个积分差距,还是有摆脱降级的可能,但球队近期一波联赛五连败,彻底打消了人们对他们的希望。况且此役奔赴他人地盘作战,并非诺维奇强项,球队过去16个联赛客场只取得1胜3平12负的成绩。

数据分析
今赛季首回合较量,沃特福德以2-0的比分力克对手,心理上处于上风。本场机构给出了沃特福德-0.75的让步,并搭配中水位,后期上盘水位不断下滑,赐予了沃特福德本场反弹之决心。再结合沃特福德今季主场尚有一战之力,本场不妨力挺主队能赢下比赛。大小球方面,数据给出了2.5球的盘口,两队均有攻守俱疲的通病,此役要想打出大球,绝非易事。

指数推荐:
大小球指数:小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