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凌晨,西甲继续进行,其中马德里体育会将作客挑战切尔达。马体会联赛至今表现远胜切尔达,而且他们已经连续多轮联赛未尝败绩兼且以取胜居多,球队状态相当有保证,再加上在交锋往绩方面占优,马体会此番顺利凯旋难度不大。

切尔达今季整体表现确实令球迷失望,前34轮联赛过后,他们仅录得7胜14和13负的劣绩,目前仅积35分排在积分榜下游位置,尽管暂时在降班区外,但球队仅领先降班区6分,由于还有4轮联赛要踢,切尔达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可见球队目前仍备受压力。进攻乏力的问题今季一直困扰着切尔达,要知道,他们联赛至今均场只能攻入0.97球,是西甲当中火力较差的队伍之一,此等攻击力显然难以威胁马体会的大门。近况方面,上轮联赛战和贝迪斯之后,切尔达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胜,期间球数得失比仅为4比8,典型的入不敷出,球队目前状态确实难以予人信心。虽然今仗主场作战,但这对于切尔达的帮助并不大,皆因他们最近4轮联赛主场只获得可怜的1场胜利,球队主场战斗力有限。此番迎战实力强劲的马体会,切尔达恐怕要再次让主场拥趸失望。阵容方面,后卫尼斯陀阿罗祖停赛受罚,中场丹尼斯苏亚雷斯和门将S.干迪等人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马体会最近表现堪称强势,上轮联赛在前锋摩拉达梅开二度的带领下,他们最终以3比0大胜马略卡。该仗过后,马体会已经连续12轮联赛保持不败,其中最近6轮联赛更加赢足5场之多,球队状态可谓如日中天。在最近6轮联赛当中,马体会攻防两端均有出色发挥,期间他们狂入14球仅失3球,此等战斗力足以让切尔达胆战心惊。更为喜人的是,马体会近年对阵切尔达明显占优,两队最近6次交手,马体会取得4胜1和1负的佳绩,期间更加多达4场力保球门不失,球员心理方面明显处于上风。尽管马体会今仗需要作客,但摩拉达、沙奥尼古斯和祖奥菲历斯三大攻击手在最近的作客赛事当中均有上佳发挥,相信他们今仗依旧能给切尔达后防线施加巨大压力。阵容方面,前锋迪亚高哥斯达需要坐波监,后卫维沙尔高和靴摩素等人则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