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凌晨,本轮意甲率先展开争夺,头场是莱切坐镇主场迎战拉素,两队可谓形成鲜明对比,前者沦为保组份子,拉素则要争夺阔别多时的联赛冠军,彼此竞争力完全不在同一档次上,莱切是役主场沦陷在即。

虽然是本赛季意甲的升班马,但莱切无力扮演黑马的角色,球队甚至面临降班的危机,要知道,他们目前仅积25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三,距离安全线还有2分的差距。不过,以目前来看,莱切保组形势不容乐观,即使经过此前的联赛暂停进行调整,球队亦未能得到改善,复赛后,他们4场均墨,期间有3轮单场失4球。澳彩目前为本场比赛开出莱切受让球半,他们目前正陷入联赛六连败的泥潭中,6场更是全部输盘,如此糟糕战绩,想要抵挡排名前列的拉素?谈何容易。阵容方面,中场达治斯迪斯停赛受罚;另外,还有后卫戴尔普奥高、鲁锡甸尼、中场马查、戴奥拿和前锋拉柏度拿均因伤倦勤。

越到联赛末段,越是拉素争冠的关键时刻,毕竟他们是最接近领头羊祖云达斯的队伍,可惜球队并不争气,尤其是复赛首场俾阿特兰大逆转,而上轮联赛则以三球完败给AC米兰,如今距离祖云达斯已经有7分的差距,拉素距离冠军「这麽远那麽近」。上轮失利或多或少与主力攻击手缺阵有关,恩莫比尼和卡些度双双累计黄牌停赛,特别是前者本赛季缺阵的情况下,拉素仅录得1胜4负,重要性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恩莫比尼目前攻入29个联赛入球,是意甲历史第一个非连续赛季入球29+,其中2017-18赛季正是以29球并列神射手榜首位,如今则领先次席的C.朗拿度4球,独享第一位。拉素本赛季首循环面对莱切以取胜告终,整体实力更胜一筹毋庸置疑,而且锋线双煞恩莫比尼和卡些度今仗将解禁复出,无论球队以及球员都希望取得本场比赛的3分。阵容方面,中场卢历和马路锡等人均因伤避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