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03 纽伦堡vs因戈尔施塔特

  2019/2020 德乙降级附加赛

  比赛时间:2020-07-08 星期三 00:15

  北京时间07月08日00:15,德乙降级附加赛,内忧外患,纽伦堡屡败屡战;士气高昂,因戈尔施塔特磨刀霍霍。

  【纽伦堡】

  主队纽伦堡上轮比赛作客基尔高士丁,球队在必须取胜才能脱离降级区的情况下与基尔高士丁1-1战平,错失了最后一次上岸的机会,现在必须通过降级附加赛来争取留级。纽伦堡实力不弱,但在赛季末段的表现极其糟糕,近10场各项赛事仅赢下1场,主场更是连续6轮不胜,状态相当低迷。

  【因戈尔施塔特】

  客队因戈尔施塔特曾是德乙传统强队,可惜球队在18-19赛季表现极差,最终降至德丙,本赛季球队十分渴望回到德乙,从近期的表现来看,因戈尔施塔特近10场各项赛事仅输1场,状态上比主队纽伦堡强上不少。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在近10次与纽伦堡的交锋中仅赢下2场,交锋往绩并不占优势。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初始主胜奖金在1.90附近,纽伦堡是主场虫球队,本赛季面对德乙中游球队也只是开2.00主胜奖金,本场比赛1.90的主胜奖金对主队的支持力度不弱。客队因戈尔施塔特客场胜率很高,客胜奖金高开至3.90附近对客队不太友好,本场比赛不宜对他们太过高估。

  2、亚洲指数普遍以主让半球低奖起步,主队纽伦堡是德乙球队,而客队因戈尔施塔特是德丙球队,两队档位上存在差别,但从实力上来看差距并不大。纽伦堡主场长期不胜,本场比赛能够以主让半球低奖起步,多少可以看出机构的倾向,结合球队在交锋方面的优势,本场比赛未必没有取胜的机会。

  指数参考:纽伦堡-0.5

  竞彩参考:胜(1.90 3.10 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