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纽伦堡 vs 因戈尔施塔特 2:30

纽伦堡本赛季一路跌跌撞撞,最后一轮取胜就可以保级的情况下,依然要和早已无欲无求的基尔战平,只能去参加附加赛,主帅凯勒也因此下课,目前是维辛格临时接手。球队的最大问题还是过往优秀的进攻能力变得很不稳定,防线表现也是最差的之一。目前依然有米西德扬、洛坎佩尔、克兰特等多名球员因伤缺阵,马夫诺帕罗斯可以复出。

因戈尔施塔特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表现很出色,10轮比赛只输掉一场,最终以2分之差排在联赛第四位进入附加赛。球队的防守是德丙最好的,也是客场之王。队中球员大部分具备德乙的经验,实力上并不逊于对手多少。球队目前也没有什么伤病,后卫鲍尔森解禁复出。

纽伦堡其实跟不来梅有很多相似,名气大但这些年的骚操作让他们逐渐远离了主流视线,目前还有点被名气拖累的感觉。因戈尔施塔特去年正是输掉附加赛降级的,今年能够杀回来也有更强的斗志和状态。本场也是巴伐利亚德比,指数上对于主队支持有限,看好因戈尔施塔特本场做到不败,两队应该都比较求稳。

竞彩:让球负(客队不败)

比分建议:1-1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