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凌晨,意甲展开连场激战,其中罗马将坐镇主场迎战帕尔马。两队近期表现都十分糟糕,不过处境却不相同,罗马仍有争夺欧战席位的希望,而帕尔马则接近无欲无求。如此看来,此番拥有主场优势的罗马确实很有可能触底反弹。

罗马近期遭遇三连败打击,状态十分低迷,如今与排名第四的阿特兰大有足足15分的差距,杀入前四基本无望。作为罗马头号射手,迪施高在复赛后首战立即上演梅开二度,只可惜随着球队整体表现快速下滑,此子也失去了灵性,至今3轮无一斩获。造成这样不利的局面完全是罗马自己的问题,他们想赢怕输,踢得畏首畏尾,结果3场比赛各失2球,输得毫无脾气。就算罗马仍能争夺欧霸资格,但是排名第五的他们与第七的AC米兰也只有2分的差距,球队目前真正进入「生死存亡」之际。是役面对大踢风流波的帕尔马,罗马势必不会放过赢球反弹的大好时机。

无独有偶,帕尔马近期同样遭遇一波三连败打击,如今在联赛还剩下8轮的情况下,手握39分排名中游位置。不过,比起上季最终获得41分排名第十四位还是有显着的进步。帕尔马目前处境可以说是基本无降班之忧,也难有力争上游的希望,球员争胜欲望下降乃人之常情,因此遭遇连败也并非不可理解。值得一提的是,帕尔马今季联赛首循环曾经以2比0战胜过罗马并且终结了对方当时的一波三连胜之势,不过,该场也只是双方近6次交锋中,帕尔马获得的唯一一场胜仗,可见双方整体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帕尔马此番出征实在不宜过分高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