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傍晚,日职联继续有多场激战上演,其中广岛三箭和大分三神将于前者主场一决高下。广岛三箭取得新赛季联赛两连胜开局,球队表现值得信赖,反观大分三神上仗才刚刚取得久违的胜利状态未稳,因此今仗支持实力更胜一筹兼且坐拥主场之利的广岛三箭全取3分显然是明智之举。

广岛三箭上赛季联赛以第六名的成绩收官,总体表现算是过得去,今季对于他们来说肯定希望更进一步,事实似乎亦证明了他们的雄心壮志。广岛三箭新赛季前两轮联赛接连击败鹿岛鹿角和神户胜利船斩获两连胜,期间狂入6球之馀保持球门不失,攻防表现十分抢眼。其中前锋李安度彭利拿的表现尤为值得称赞,这名巴西射手前2轮联赛攻入3球,无疑是球队取得连胜的主要功臣,状态正佳的他今仗绝对是大分三神后防线的心腹大患。今仗对于广岛三箭有利的还有主场优势,他们上季联赛主场取得28个积分,主场抢分能力排在日职联中上游位置,而且目前已经取得跨赛季联赛11轮主场不败的佳绩,主场战斗力显然能予人信心。今仗迎战实力不及己队的大分三神,广岛三箭主场称雄在望。

大分三神方面,他们上季联赛末段表现严重走样,最后3轮联赛难求一胜,最终在赛季结束时只能排在积分榜中游位置。虽然上轮联赛击败鸟栖砂岩取得新赛季首胜,但大分三神之前已经连续多仗各项赛事未尝胜绩兼且以失利居多,球队是否真正重返正轨还是未知之数。另外,大分三神后防线表现并不稳,在最近6仗各项赛事当中,他们多达5场被对手攻破大门,而且还有4场颗粒无收,球队攻防两端表现均难尽人意,此等战斗力显然无法威胁广岛三箭。再者,大分三神在与广岛三箭的交锋往绩方面亦落于下风,其中两队在2019年的各项赛事当中交手3次,大分三神未尝胜绩之馀还有2场颗粒无收,再加上此番需要作客,大分三神最终落败恐怕无法避免。阵容方面,前锋高山薰因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