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成-纽卡斯尔联 【英超2020-07-09 1:00】

曼城是上赛季英超冠军,实力毋庸置疑。本赛季以21胜3平9负的战绩积66分高居积分榜第二位,虽然无缘卫冕,但球队的整体实力依然不俗。只打出3场平局当中两场来自主场,球队分胜负能力强。主场至今也就2负,场均能攻入2.81球为主场火力最强。上轮联赛作客0-1爆冷输给中下游球队南安普敦,近期各项赛事2连胜被终止,可见球队客场没有主场强势。主场方面复赛后豪取3连胜之余全部零封对手,一共打入12球,连续3场穿盘,本场值得关注。

纽卡斯尔联
纽卡斯尔联属于中下游球队,本赛季实力依旧没有太大增强,目前积43分可谓无欲无求,整体表现一般。主场表现相比客场要好,客场至今16场输掉9场,场均丢1.88球的后防线并列联赛第三差。上轮联赛主场2-2战平西汉姆联,复赛后4轮联赛2胜2平保持不败。只输英足总杯一场比赛是面对本轮对手的曼城,此番再次相遇恐怕亦难改变相同结局。

数据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曼城6胜2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而且近10个主场更是9胜1负碾压纽卡斯尔联,心理占优。本场游戏玩法开出主让两球/两球半的深指,水位处于较低一方,对主队存一定信心。不过目前如此大的让步球队需要赢3球才能保证赢指,而且加上球队的头号主力射手阿奎罗因伤将缺阵,锋线火力受阻。因此,是役不妨看好纽卡斯尔联赢指。大小球方面开出3/3.5球数据,大球水位偏低,再结合两队往绩上曼城的大球率不足5成,本场建议小球。

指数推荐:
大小指数:小3/3.5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