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周三005:鸟栖沙岩VS神户胜利船

 

比赛时间:2020-7-8   18:00

 

鸟栖沙岩在2018赛季开始进行大手笔的投入,托雷斯,昆卡等前五大联赛球星加盟,但球队一直在降级区波动,上赛季也是最后一轮比赛后才保级成功。本赛季托雷斯退役,昆卡转会,鸟栖沙岩成为了垫底的大热门。前两轮,球队0比0逼平了川崎前锋,上周末0比2完败于大分三神,攻击端毫无斩获。

 

神户胜利船因为有了伊涅斯塔的加盟,受关注度极高。球队上赛季联赛端继续拿到了中游排名,天皇杯则拿到了冠军。本赛季神户继续补强,亚冠赛场保持全胜,联赛端则1平1负,表现不佳。上周末,球队主场0比3惨败于苦主广岛三箭,攻防两端被对手完爆。

 

鸟栖沙岩上赛季两回合面对神户胜利船都输掉了比赛。本场比赛亚指以客让平半球中指开出,目前机构多维持在半球高指区间,对客队的支持力度陡增。看好神户取胜。

 

竞彩胜平负推荐:负

 

比分推荐:0比3,1比3

 

 


 

 

竞彩足球周三006:广岛三箭VS大分三神

 

比赛时间:2020-7-8   18:00

 

广岛三箭的青训体系十分完善,球队近几个赛季没有大手笔的引援,依然维持在联赛中上游的水准。本赛季,球队没有亚冠任务,联赛端先后以3比0大胜鹿岛鹿角和神户胜利船,目前也高居第一位,表现出色。

 

大分三神在2014-18年一直在J2和J3联赛之间徘徊,上赛季以升班马的身份拿到了J联赛第九位,表现出色。本赛季球队攻击端继续补强,揭幕战做客以0比1负于大阪樱花,表现不佳。上周末,球队主场2比0完胜实力不济的鸟栖沙岩,田中达也独中两元。

 

两队上赛季在杯赛和联赛交手三次,广岛三箭1胜2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亚指在主让半球中高指与中指区间波动,欧指稍稍提高了主胜指数,对主队的支持力度较为一般。看好大分三神全身而退。

 

竞彩让球胜平负推荐:让负

 

比分推荐:1比1,0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