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4 日职 鹿岛鹿角VS札幌冈萨多 2020-07-08 18:00

       轮次:2020日职常规赛第3轮

       场地:鹿岛球场

       天气:26度 大雨

       鹿岛鹿角在联赛中的成绩一直很稳定,但由于受限于多线作战的影响,球队最近几年和冠军一直无缘。札幌冈萨多在日职联赛也就是一支中游球队,上赛季获得联赛第10名,相比之前有所下滑。

       鹿岛鹿角近况

       鹿岛鹿角在日职联赛重启之后的首场比赛做客挑战川崎前锋,虽然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主动,但进攻端迟迟打不开局面,在先失2球之后对手附赠了一粒乌龙球,最终球队1-2落败,无缘拿分。连同亚冠赛事和日联杯在内的4场正赛,鹿岛鹿角遭遇全败战绩,更关键的是这4场比赛球队只有1粒进球入账,而且还是乌龙球,说明球队进攻端已经陷入了全线哑火的境地。上赛季发挥稳定的王牌前锋伊藤翔、带刀后卫内田笃人等本赛季还没有开胡。

       札幌冈萨多近况

       札幌冈萨多在日职联赛重启之后的首场比赛做客挑战升班马横滨FC,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主动,铃木武藏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帮助球队2-1小胜对手,顺利取得3分。球队新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尚可,算上日联杯在内的3场正赛赢下2场。目前札幌冈萨多2战1胜1负,打进4球,失掉5球,积3分排名联赛第11位。值得一提的是,札幌冈萨多攻势犀利,主力前锋铃木武藏一人就打入3球,但进攻点较为单一也是球队的短板。另外,札幌冈萨多不擅防守,是现阶段联赛失球最多的球队之一。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鹿岛鹿角取得4胜2平。最近3个主场,鹿岛鹿角取得1胜2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