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伯明翰这支球队英冠赛场上实力并不突出,充其量一般,本赛季在阵容并没有扩充的情况下,目前联赛战罢了41轮赛事,其战绩为12胜13平16负,以49分暂列积分榜第17位。伯明翰并不擅长主场作战,此前20轮主场比赛下来,他们只是取胜6场。另外他们的防线也不稳固,当前其失球数已经多达64粒,场均丢球超过1.5球。随着联赛接近尾声,伯明翰的状态愈发低迷,在上轮比赛客场0-1失利后,他们已经连续6轮比赛不胜。

【客队近况】

作为降班马,上赛季斯旺西在英冠联赛中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最终他们只是以65个积分的成绩拿到联赛第10的名次,与升班附加赛区的分差达到9分。本赛季卷土重来,他们的表现要好过过往,当前联赛方面,这支球队表现平稳,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他们以60分排名第8名,与处在升级附加区的卡迪夫城只差4分。联赛重启后的4轮比赛,斯旺西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球队在攻守两端都有着平稳的表现。

【综合分析】

两队近两个赛季在英冠赛场上的三次交锋当中,伯明翰2平1负不占优势。根据BoTi体育提供的数据,针对这场比赛,目前机构也只是开出平手的数据,并没有给予伯明翰充足的支持,并且当前在平手数据当中,主队返奖金率高开,可见主胜阻力不小。自此本场比赛在平手数据当中,建议看斯旺西更佳。

参考方向:斯旺西 0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