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8 俄超 喀山红宝石VS克拉斯诺达尔 2020-07-10 01:30

       比赛地点:喀山,喀山竞技场

       天气:33° 多云

       俄超第27轮,喀山红宝石主场迎战克拉斯诺达尔。

       喀山主场乏力

       近10场战绩:1胜2平7负,进16球,失8球

       丹尼斯-马卡罗斯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喀山红宝石上轮主场1比0小胜奥伦堡,取得联赛重启后的第二场胜利,目前以积30分的成绩排名第12位。本周中,喀山红宝石将在主场迎战积45分排名第3位的克拉斯诺达尔,对方堪称喀山红宝石的克星,双方最近10次对决,喀山红宝石1胜2平7负,唯一这场胜利发生在上赛季,当时喀山红宝石主场2比1小胜克拉斯诺达尔。另外,喀山红宝石主场迎战也并不出色,上轮击败奥伦堡之前主场经历了四连败。不过,喀山红宝石目前无人伤停,这是直观利好。

       诺达尔伤病多

       近10场战绩:5胜2平3负,进14球,失13球

       在一场事关冠军归属的强强对决当中,克拉斯诺达尔上轮主场2比4负于泽尼特,后者提前4轮卫冕联赛冠军。本周中,克拉斯诺达尔将会客战喀山红宝石,对于如今的克拉斯诺达尔来说,所能争取的最好成绩就是亚军,借此能够进军欧冠,而目前克拉斯诺达尔比排名次席的莫斯科火车头少6分,联赛则只剩最后4轮,克拉斯诺达尔反超难度可谓极大。本轮客战喀山红宝石,克拉斯诺达尔应该不会仅限于满足平局,况且克拉斯诺达尔实力明显更强。然而,阿里、克拉松、斯帕吉奇、斯托茨基、坎波洛夫等人伤休对球队负面影响还是客观存在。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喀山红宝石1胜2平7负,进7球,失1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