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7 爱华顿 对 修咸顿    修咸顿 让球主客和 客胜 1.67倍 主客和 和局 3.2倍

周四安排了3场英超,盘神拣选:「四 7 爱华顿 对 修咸顿」推介。足智彩与欧指同开爱华顿主胜约2.03倍,欧指让球盘为修咸顿受让半球低水,属于对盘的盘口。足智彩则开修咸顿受让平/半中水,另设有修咸顿 (+1) 客胜1.67倍,较欧指下盘略热,足智彩稍为看好客队的下盘。

修咸顿上仗凭住查阿当斯的入球,一举击败作战心态麻麻的曼城,取得两连捷,士气大振。修咸顿在复赛后4仗赢了3仗兼赢盘,只于主场0比2不敌阿仙奴一役输波输盘,状态及盘路尚佳。另外,修咸顿今季16次联赛客场,8胜2和6负,不败率有六成二,客场成绩排英超第5位,作客威力更胜主场。尤其是修咸顿在复赛后的两场作客胜仗,每场都入到3球,作客的火力增强。修咸顿现时有约五名伤兵,但复赛后4仗攻入3球的首席射手丹尼艾格斯,可以披甲挂帅,前线攻力有一定保证。

爱华顿上仗到访热刺,双方形势接近,但拖肥糖上半场失守后,无法平反败局,以0比1败走热刺,未能延续两连胜,以及复赛后连赢三个盘的走势。其实爱华顿在近4仗只攻入3球,攻力一般,但胜在只失2球,防守甚稳。爱华顿一向主场较佳,今季16次联赛主场,8胜5和3负,不败率超过八成,而赢波率刚好一半,主场仍有一定的威力。爱华顿原本有约四名伤兵,但前锋伊禾比及后卫贺基迪上仗伤出,未知能否赶及康复上阵。

以复赛后的状态及盘路而言,修咸顿不弱于爱华顿。加上修咸顿近6次到访爱华顿,3和3负,不败率尚有一半,今仗一于跟捧足智彩压低水位的修咸顿下盘,博 (+1) 客胜之馀,冷敲埋3.2倍的「主客和」「和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