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凌晨,英超第卅四轮有一场备受关注的赛事,曼联作客对阵阿士东维拉。尽管今季首循环交锋维拉有幸在奥脱福球场全身而退,但要知道红魔鬼当时有一段长时间未能保持球门不失,防线漏洞百出导致失去很多不应该丢失的积分。时隔7个月,曼联今时今日已脱胎换骨,近期连战连捷让他们非常接近跻身前四,相信在这个关键时刻碰上并非难缠对手绝对不会错过全取3分的好机会。

辛苦了几个赛季才从英冠爬回到英超,阿士东维拉似乎不太珍惜自己的收成,本赛季已进行到尾声,33场联赛战罢录得7胜6和20负、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三,最后5场想追赶身前的屈福特,4分差距看似并非遥不可及实则难度相当大。要知道自从二月份以来,维拉复赛前后9轮加起来惨遭2和7负一胜难求,期间过半数场次无法破门,受到一些豪门觊觎的队长基亚利殊也难以挣脱出入球荒,总之维拉身处水深火热当中难以营救。也许有人会觉得,首循环作客曼联曾以一场精彩的2比2全身而退、今铺坐拥主场之利按理是立于不败之地,必须要清楚的是,维拉最近一次战胜红魔鬼已经要追溯到2009年,包括上次降班之前,球队在双方近15次各项赛事交锋未赢过之馀还输足11次,同时输盘率也达到六成,相互间注定是奴仆与苦主的关系。再者,队内二号得分手韦斯利摩拉斯仍处于养伤期,维拉薄弱的进攻能力想撬开迪基亚把守的大门显得更加痴人说梦;另外主力门将汤希顿、后卫泰基特等人也有伤无缘披甲,这对于原本实力就平庸的维拉来讲看起来更加人手短缺。

回想起首循环对阵维拉,那是曼联连续14轮未能力保不失球的其中一战,球队排名也跌倒中游位置令人唏嘘不已;时过境迁,红魔鬼自二月份以来的9场联赛有多达6场保持清白之身,苏斯克查也因此远离了风口浪尖。曼联能在进入冲刺阶段前成功弹起,其实最大功劳还是要数新援般奴费南迪斯,这位葡萄牙中场冬窗加盟之后马上帮助球队改头换面,进攻端在他梳理下重拾往日水银泻地的攻势,队友方面马迪尔同格连活特可谓得益最大,两位后生仔近期频频改写个人入球数字,更令人膜拜的是般奴费南迪斯已经为曼联贡献6个联赛入球,效率之高不言而喻。现在,曼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今轮先赛同阿仙奴打和的李斯特城4分,以目前势头下去,加之狐狸军团后继乏力的趋势似乎继续延伸,红魔鬼想在最后几轮挤入前四绝对不是奢望。既然战意浓厚,今铺走访降班大热维拉,曼联怎会放过上分良机。阵容方面,两名后卫杜安薛比和菲尔锺斯继续因伤免役,幸好他们的缺阵对于今时今日的曼联来讲实在没影响。

盘路方面,澳彩让球盘今铺开出主队受让一球半的盘口,很明显看衰维拉凶多吉少;就曼联最近联赛三连胜的比数来看,连续3场净胜3球气势凌人,不妨看好红魔鬼继续赢波赢盘,上下盘方面上盘也相当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