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联将会在周四重燃战火,届时晚上时分登场的比赛中,纽约城面对费城联。另外,值得一提,纽约城和费城联可以说是A组中实力最强的两支球队,这场比赛的胜负很有可能间接影响出线排名,所以两队都必然不会手软,而且复赛后首战必然都非常渴望胜利。

虽然两队在停赛前的表现都稍显不足,不过双方近10次交锋纽约城赢足8次,此番对碰,纽约城值得看高一线。

纽约城上赛季以联盟第二名的身份结束常规赛,无论主场还是客场他们的表现都十分不俗,并没有主强客弱的表现,这一表现刚好有利于如今的局面,因为因疫情影响,美职联今季赛事都改为迪士尼进行,纽约城即使在陌生的场合也能有不俗表现。前锋H.阿拿奥祖和米特列达上赛季合计贡献27个入球,进攻能力突出,相信他们能在赛事重启后依然有上佳表现。而且更为有利的是,纽约城过去10次对阵费城联取胜8场之多,这8场比赛均场更是至少有2球入账,俨然成为了费城联的克星。今铺迎战费城联,纽约城有望取得复赛首胜。阵容方面后卫杜拿连臣因伤避战。

费城联虽然在赛季开始前认真做好备战,但是从开赛后的表现来来看,他们的状态还尚需调整,前两场只录得1和1负的劣绩,加上之前的友谊赛费城联已经连续四场不胜,状态确实堪忧。虽然随后的停赛让他们得以调整,但长达4个月的停赛难免会令到球员生疏,需要时间去找回昔日状态。更为不利的是,费城联还只在主场战胜过纽约城,其馀无论客场还是中立场费城联都还未有过胜绩,再加上他们近4次对阵纽约城都是输波输盘,此役费城联再度输波输盘也不足为奇。阵容方面,后卫K.禾拿因伤缺席。